诚信示范

高质量发展引领者—西安大医集团

发布日期:2024-02-28浏览次数:1268

微信图片_20240112084531.jpg

西安大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:大医)是专注于肿瘤放疗创新技术及设备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的专业化产业集团,始终致力于为肿瘤治疗提供前沿放疗技术、创新放疗设备、新型放疗服务和一体化放疗临床解决方案。

大医是世界上利用γ射束立体定向放疗技术治疗人体肿瘤和脑部疾患的先导之一。大医旗下OUR品牌在放疗领域具有超过30年的历史,凭借世界首创发明的γ射束旋转聚焦技术和自主研发的影像引导技术,在伽玛刀领域技术和产品始终处于国际先进行列。

微信图片_20240228101028.jpg

大医是全球放疗领域的创新领跑者之一。大医在国际上首次提出了多模式一体化放疗的理念,并依托自主知识产权研发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系列创新放疗设备,在整机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全面对标进口品牌。

大医是中国高端医疗器械进口替代的引领者之一。大医在国内伽玛刀市场占有率常年保持第一,以OUR品牌为代表的国产伽玛刀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90%,使得伽玛刀成为目前唯一完成进口替代的高端医疗器械品类。

微信图片_20240228101035.jpg

       大医近年来先后荣获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、陕西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、陕西省瞪羚企业、陕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、中国专利奖外观设计金奖、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等荣誉,已成为医疗器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锐代表。